top of page

綠好宅有什麼好處?

在我們的設計概念裡面,家--就是生活的容器。

當房屋裝修好了以後,您會住在這個房子內十年、二十年,甚至更久......

因此,我們很強調使用健康的建材,而不是使用昂貴的建材。


一般我們會建議業主不要使用木作的櫥櫃,因為除了製作耗費時間,工程的品質全依賴師傅的手藝(你怎麼知道她昨天有沒有跟老婆吵架?),而且不環保,完全沒有拆卸重新組裝的可能,更糟糕的是......一般都有偏高的甲醛含量,這會讓你的身體產生多重的病變。


再來,我們會建議盡量不要使用石材,石頭是要經過億萬年才能採下來的建材,相當不環保,而且,採取石材的場所通常是在一些很偏僻的地方,不知道有哪個國家去做過核子試爆,讓石材產生可怕的氡氣,而且我們台灣現在還沒有一個可以檢測氡氣的單位。


我們會建議使用系統櫃,除了甲醛含量低以外,工廠施作的品質也保證比現場施作的好。

超耐磨地板也是我經常建議客戶使用的,除了容易保養以外,也可以塑造居家溫暖的感覺。

其他的建材我們也會要求使用符合綠建材標章的產品,盡量降低室內空氣的甲醛含量。

透過一些隔熱的規劃,我們也會讓您的室內降低對冷氣的依賴。


房子的室內設計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作品,我們不會因為要讓作品好看而去建議您做一些不必要的裝修,您才是房子的主人,未來讓您住得舒服健康才是我們設計的重點。



6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鑑界

bottom of page